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昔日是幸福,如今是回忆

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吃草莓了,时间长了发觉自己也爱上了草莓...
很清楚的记得曾经和你走过的每一条大街小巷,唱过的每首动人情歌,说过无数的甜言蜜语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面向着大海,望极天与海的交界处,愁思似潮水般涌上心头。海风一阵阵吹来,无情的划过冰冷的脸颊。。。凝视着夕阳之下的海平线,我祈祷一波波潮水能够将一缕缕剪不断的愁丝和那久久不能忘却的伤痛带走...更希望能将我最深的思念和祝福带给远在天边的怀人...
往日的一切早已化作尘埃...那已断的情脉,不知要从何收起...

2 条评论:

  1. 文字还挺感人呢。加油唱歌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樱桃的,只是新加坡樱桃不多,所以不知道你记得否。你还去看海,我离海边很近却从来没去一次,你知道的,海边都是回忆,风景再不同,还是会忍不住想起过往。你知道对我来说什么是痛苦折磨,就是想见你却见不到,连想念都已经可以升级为快乐了,坐地铁的时候都是在想你,我会想象很多场景然后不小心就笑了,还好纽约地铁上的人都很木纳,不是很关注彼此。看你的照片那才叫折磨,有一段时间把你的照片做桌面背景,每次都是定在那边就开始想了,后来我发现你的照片让我根本没心情做事了,后来就不敢再用了。但是一想到了就会看看照片,就当作是给自己忙完了空下来时候的鼓励。别人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但是唯独不想你忽略我的感受,因为你是我的期盼,我需要你,不要离开,等我就好了。

    回复删除

新谣再飞2010 初赛

Performance for a prize giving ceremony in school

Impresario 2009 semi-f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