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眼泪不流泪

曾经,我对她承诺过,只要有一天她不再需要我,我就会消失,我做到了...
或许她还记得我,但是我知道,她的生命里,已经不需要我...
日日夜夜期盼着她的出现,但那天她上线时,我却忍着痛彻的心立即下线...她留下了一句话,说她很忙,但是还是想到了我...我满面都是泪珠,但始终没有回应...她已经不需要我了,我知道...
希望在没有我的生活里,她会比以前更开心,更幸福。

2 条评论:

  1.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你的心,这样知道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会做一些事让我误会,我也很希望你是我的心,知道我在想什么,在做什么,这样你才能懂我,我们就不用这么辛苦又瞒又骗。你比我难懂,其实你知道我的,我很直接。我不是不需要你,有的忙我就很开心了,不然那么多空暇一定要想你,我连忙的时候都会想你,不忙的时候。。我很多时候很矛盾,怕占用你时间,怕影响你功课,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才不会带给你伤害,总是误会,不过我还是从你身上学到了如何去爱。说真的,没有你,我一辈子会遗憾会后悔,会忧愁也不会幸福。我真的知道。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更希望你能毫无顾虑地说出你真实的想法,我喜欢那样的你,当你向我这里奔跑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拥有了全世界,别说我不珍惜,只是那时候我不懂,现在才明白,你总该给我机会让我长大吧...

    回复删除

新谣再飞2010 初赛

Performance for a prize giving ceremony in school

Impresario 2009 semi-finals